I will
L♥ve you
every moment of my life
tag please or die



BongBong say Hi

About Me

Bong Bong here
I ♥ my Family
♥ PaPa ♥ MaMa ♥ Da Jie ♥ Er Jie ♥ San Jie ♥ Kor Kor ♥
I ♥ my Friends
♥ Gang ♥ classmate ♥ housemate ♥ roomate ♥
♥ PTHS ♥ KHPS ♥ UTAR ♥
I ♥ You
♥ He ♥ She ♥ It ♥ Them ♥
I ♥ Shooping
♥ Bag ♥ Shoes ♥ Clothes ♥ Ring ♥ Dress ♥ Pants ♥
I ♥ Money
I ♥ hang out v Friendss
I ♥ Sing K
I ♥ music that strong BASE
I ♥ Clubbing
I ♥ Movie
I ♥ Arts
I ♥ Travel
I ♥ Peace
affiliates

♥ Ling ♥ Denise ♥ Xiao L ♥ Enya ♥ Katch ♥ Adeline ♥ PangPang ♥ PangPang 2 ♥ Jwind ♥ Bastard ♥ Bastard 2 ♥ Ling Pei ♥ SuPei ♥ Joan ♥ Kai Ying ♥ Ducky ♥ Stephy ♥ Mike ♥ Small Black Black ♥ 阿布 ♥ Small Black Black 2 ♥ Chia Na ♥ Creamy ♥ Loo Pei ♥ Wai Yee ♥ Annie ♥ Peter Zai ♥ Valentine ♥Caturont
♥Cindy ♥Kimiro ♥Xiao Ke ♥Sushi ♥ Lort
星期六 @ 12:33
上天
上天 今年你到底还要伤害我多少个朋友



今年

我的好朋友好姐妹 云进了医院

那时的我 接到电话 吓到了我

我们选择等待云情况稳定 才通知朋友

期间更被朋友骂 但是为了云好

没关系

不过现在慢慢康复

虽然康复要花上很多时间

每天要服用许许多多的药物

就算再苦 她会挨过

我依然相信她 因为她会相信自己

慰劳品 就是蛋糕

我会带上不同的口味蛋糕给你

誓必 要把你养肥

我想向你妈致敬

因为你妈的坚强才让我不在你和你家人的面前流泪

也因为这样 我们相信你可以再次拥有回自己的记忆

等待你 叫我的名字 而不是旁人提醒





金宝

我信息我的学长 eric teh

叫他和其他朋友打球

我先前和朋友去了fun fair

佩 出现并说 安琪 我看到eric 坐在地上 好想发生了意外

我吓到了 我赶紧去了现场

看到他 看到大云 看到siew li wilson等

他坐在地上

那些无良的人 一直拍照

看着救护车送他去医院

我也和他们一起去医院

在等待的时候 我几度想流下我的眼泪

脑中一直告诉我

如果不是我叫他打球 他就不会找大云 就不会骑车出来

就不会有意外

之后 我和他信息了

他说不见了3块肉短了一根筋

他的足球和篮球 瞬间毁了

我 原来不会安慰的方式

对不起 虽然你说不是我的错

但我相信我是间接凶手



前天 接到敏的电话

她说 安琪 你要有心理准备

我说 我可以不要听吗

她说 不可以

她讲了婷的事

我吓到了

现在她和她的朋友依然昏迷在医院

我们只能默默的支持他们

面子书 让我哭了

电话 让我哭了

婷 我相信你就如我相信云那样

你是我的女儿 就得听妈妈的话

黄家女人 很坚强



请朋友们为我的朋友祈祷



我只希望你起床



你的生日礼物 一直在我的手里



等你亲自跟我拿 拜托



我等你



上天 你可以不可以

不要伤害我朋友

从年头到现在 我受不了

放过他们 好吗?



Holding hp on my hand

Viewing msg from fren

Receiving call from fren

Online to fb

going her wall and my wall

reply and leave comment

crying many time

praying hard to YOU

Pls receiving all of our wishes

and Fly back to our side

Hang out with me again

38 again



Pls wake up! You cannot affort when we claim for our tear~

PLEASE...
back to top?
monthly archive

九月 2009 十月 2009 十一月 2009 十二月 2009 一月 2010 二月 2010 三月 2010 四月 2010 五月 2010 六月 2010 七月 2010 八月 2010 九月 2010 十月 2010 十二月 2010
recent entries

Fat 怎么搞的 U-P-D-A-T-E-D KaKa Fifa World Cup 日子 矛盾 生日快乐 波折 最初的感动
LAYOUT BANNER COLORS MINIIC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