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will
L♥ve you
every moment of my life
tag please or die



BongBong say Hi

About Me

Bong Bong here
I ♥ my Family
♥ PaPa ♥ MaMa ♥ Da Jie ♥ Er Jie ♥ San Jie ♥ Kor Kor ♥
I ♥ my Friends
♥ Gang ♥ classmate ♥ housemate ♥ roomate ♥
♥ PTHS ♥ KHPS ♥ UTAR ♥
I ♥ You
♥ He ♥ She ♥ It ♥ Them ♥
I ♥ Shooping
♥ Bag ♥ Shoes ♥ Clothes ♥ Ring ♥ Dress ♥ Pants ♥
I ♥ Money
I ♥ hang out v Friendss
I ♥ Sing K
I ♥ music that strong BASE
I ♥ Clubbing
I ♥ Movie
I ♥ Arts
I ♥ Travel
I ♥ Peace
affiliates

♥ Ling ♥ Denise ♥ Xiao L ♥ Enya ♥ Katch ♥ Adeline ♥ PangPang ♥ PangPang 2 ♥ Jwind ♥ Bastard ♥ Bastard 2 ♥ Ling Pei ♥ SuPei ♥ Joan ♥ Kai Ying ♥ Ducky ♥ Stephy ♥ Mike ♥ Small Black Black ♥ 阿布 ♥ Small Black Black 2 ♥ Chia Na ♥ Creamy ♥ Loo Pei ♥ Wai Yee ♥ Annie ♥ Peter Zai ♥ Valentine ♥Caturont
♥Cindy ♥Kimiro ♥Xiao Ke ♥Sushi ♥ Lort
星期四 @ 07:10
波折
人生不是时时刻刻都平凡

这几天 为了我的学费而烦恼

一天一天倒数着截止日期的来临

一天一天倒数过账了没

今天星期四 截止日期的前一天

现在3:27 银行4:30 将结束一日的营业

我到现在还未接到任何一通电话

对于希望 是多么的渺小

心情试着平静

问题始终需要去面对


看着我的课本 看着我的笔记

看着这一切 是否我就这样摆着

我不知道 我还有什么能力去改变

我 没办法


脑袋早已经想着最坏的结果

结束我的学业

延迟读书

退租宿舍等等

脑袋不断涌上着些事


我也把这结果告诉我妈妈

妈说:没办法

如果是坏消息

我将会用我一切的力气去换取我所要的将来

放弃从来不会在我头脑里

只有休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


人 总是需要用最平静的心情去面对着一切

这样 你才会想出框框

才会得到你要的


妈妈说

我很乐观 如果真的发生了

我就不会乐观了

因为我一直没有想到会这样


提早回了家

是想平复我的心情

所有的课业 已经塞不进我的头脑了

我的脑 此刻是空荡荡的


想望着蔚蓝的天空 辽阔的大海

听着海浪拍打声 鸟啼声

静静的感觉风

那是我现在想要的


我几时回到达那呢?
back to top?
monthly archive

九月 2009 十月 2009 十一月 2009 十二月 2009 一月 2010 二月 2010 三月 2010 四月 2010 五月 2010 六月 2010 七月 2010 八月 2010 九月 2010 十月 2010 十二月 2010
recent entries

最初的感动 最初的心情 Open School 心不平复 生日快乐 翻查 日子 a Kiss revision C-R-Y
LAYOUT BANNER COLORS MINIIC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