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will
L♥ve you
every moment of my life
tag please or die



BongBong say Hi

About Me

Bong Bong here
I ♥ my Family
♥ PaPa ♥ MaMa ♥ Da Jie ♥ Er Jie ♥ San Jie ♥ Kor Kor ♥
I ♥ my Friends
♥ Gang ♥ classmate ♥ housemate ♥ roomate ♥
♥ PTHS ♥ KHPS ♥ UTAR ♥
I ♥ You
♥ He ♥ She ♥ It ♥ Them ♥
I ♥ Shooping
♥ Bag ♥ Shoes ♥ Clothes ♥ Ring ♥ Dress ♥ Pants ♥
I ♥ Money
I ♥ hang out v Friendss
I ♥ Sing K
I ♥ music that strong BASE
I ♥ Clubbing
I ♥ Movie
I ♥ Arts
I ♥ Travel
I ♥ Peace
affiliates

♥ Ling ♥ Denise ♥ Xiao L ♥ Enya ♥ Katch ♥ Adeline ♥ PangPang ♥ PangPang 2 ♥ Jwind ♥ Bastard ♥ Bastard 2 ♥ Ling Pei ♥ SuPei ♥ Joan ♥ Kai Ying ♥ Ducky ♥ Stephy ♥ Mike ♥ Small Black Black ♥ 阿布 ♥ Small Black Black 2 ♥ Chia Na ♥ Creamy ♥ Loo Pei ♥ Wai Yee ♥ Annie ♥ Peter Zai ♥ Valentine ♥Caturont
♥Cindy ♥Kimiro ♥Xiao Ke ♥Sushi ♥ Lort
星期一 @ 16:48
U-P-D-A-T-E-D
不好意思 想对大家说:“我真的很久没有更新了”
最近的生活很充足 到没时间去更新
现在是时候想各位报告最近小女的生活啦

小女现在读着自己选择的路 那就是 公关
我在第一学期就碰了很多的问题
现在是时候努力读书啦
因为我不想自己亲手毁了自己的前途

我在公关认识了了一班疯疯癫癫的朋友
说真的 我很高兴
谢谢你们

这期间我去了C + C的活动
认识了几位学长姐们
谢谢你们那么捧场我的歌 哈哈

我也和朋友去了mass com prom night
终于去到了 活动没有另我失望
我真的超高兴的啦
我们的照片 真的不错 我会带会给我最爱的爸妈看

我的宿舍加了图片 加了色彩
很感谢佩小姐 哈哈
看着这些 我会舒服很多
真的 收起尾巴哦

小女的身子 大家有目共睹
生病 食物中毒 有我的份 哈哈
我会好好照顾这个烂身子

这就是我最近的点点滴滴啦


你的身子也不会比我好 相信我们可以不分上下
要好好照顾自己 说真的 我会担心
谢谢你包容我 我懂自己的脾气不好
我懂我一整天都说气话
你要好好消化哦 哈哈


你生日当天(翘课日子)拍的照片 很美哦
哈哈 我很喜欢哦~ 你的部落格第一排第二张照片哦
考试加油哦 有压力这里又肩膀哦


看着你 我想说我不是个称职的朋友和姐姐
我相信你有很多东西向找人聊聊 对吗
我答应你 有一天我去你家过夜 整个夜晚是属于你的


说真的 我也不是个称职的妈妈
看着你 说真的 你变了
我不希望我自己去多说什么
我只想你懂 一个会骂醒你的人 他才是你的朋友


我不喜欢你一味的说着没事或者笑笑
心里面却难受几分 对不起 那天你没有醉到
明天考试加油哦 真的哦


这个学期 你的出现真的太少啦
今晚和你共进晚餐 我真的很幸福啦
对于他 我不会反对 只要你懂自己在做么就好了


我懂你的心情 看到你诉说后我再看到的
我吓到了 希望我们有天一起去湖边聊天
我关心你 真的

廷 楹
发生了事情 而演变成这样
说真的 事情需要摊开来讲
任何也一方或许会受到伤害
但是 我们何不来个和好的饭局呢

三姐
请你有主见 不是一句话就能打败你
永远记得 虽然我和你不怎么亲
但是 别人欺负你 我绝对不留情的狠狠对付他们


我懂你的圈子 记得这世界很大
有关心的朋友 你不会只有他
更不会失去我 玲也会像我那样关心你
事情要分享 懂吗


大家都好奇为什么我会和你联络
就让他们好奇吧 谢谢你把我列为你重视的朋友
期待收到你的信息


你的改变我吓到了 真的 是时候我们来个细谈
相信我会从中了解你 我们一起爬山吧 哈哈

我 或许做了让你觉得受到伤害的事
但是我想说 我真的伤害了 我会再次伤害直到你会去改变
就算会带来反效果 我不经意的事 你却在乎
直到现在 我不明白你心里想的是什么
事情发生了 就要设法解决
如果任由 是你想要的 那我会选择成全你

我的耐心会磨完 如果真的不在意
我可以很狠心的 对付你们
不要欺压心地善良的人
因为这社会是现实的
你永远不知你会被反击的是什么

如果你不能适应我想要的
那你离我远远

最后
eric teh
你要好好的照顾你自己
你出事我觉得很内疚
就算你说起因不是我
我也会内疚

希望在西湖或者课堂上见到你
我们会等你

各位 请为了自己奋斗
你会发现你的同伴一起向前进
back to top?
monthly archive

九月 2009 十月 2009 十一月 2009 十二月 2009 一月 2010 二月 2010 三月 2010 四月 2010 五月 2010 六月 2010 七月 2010 八月 2010 九月 2010 十月 2010 十二月 2010
recent entries

KaKa Fifa World Cup 日子 矛盾 生日快乐 波折 最初的感动 最初的心情 Open School 心不平复
LAYOUT BANNER COLORS MINIIC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