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will
L♥ve you
every moment of my life
tag please or die



BongBong say Hi

About Me

Bong Bong here
I ♥ my Family
♥ PaPa ♥ MaMa ♥ Da Jie ♥ Er Jie ♥ San Jie ♥ Kor Kor ♥
I ♥ my Friends
♥ Gang ♥ classmate ♥ housemate ♥ roomate ♥
♥ PTHS ♥ KHPS ♥ UTAR ♥
I ♥ You
♥ He ♥ She ♥ It ♥ Them ♥
I ♥ Shooping
♥ Bag ♥ Shoes ♥ Clothes ♥ Ring ♥ Dress ♥ Pants ♥
I ♥ Money
I ♥ hang out v Friendss
I ♥ Sing K
I ♥ music that strong BASE
I ♥ Clubbing
I ♥ Movie
I ♥ Arts
I ♥ Travel
I ♥ Peace
affiliates

♥ Ling ♥ Denise ♥ Xiao L ♥ Enya ♥ Katch ♥ Adeline ♥ PangPang ♥ PangPang 2 ♥ Jwind ♥ Bastard ♥ Bastard 2 ♥ Ling Pei ♥ SuPei ♥ Joan ♥ Kai Ying ♥ Ducky ♥ Stephy ♥ Mike ♥ Small Black Black ♥ 阿布 ♥ Small Black Black 2 ♥ Chia Na ♥ Creamy ♥ Loo Pei ♥ Wai Yee ♥ Annie ♥ Peter Zai ♥ Valentine ♥Caturont
♥Cindy ♥Kimiro ♥Xiao Ke ♥Sushi ♥ Lort
星期四 @ 21:30
矛盾
今夜 我听着慢板的 Tik Tok

平抚我的心情

我不停的重复听着这首歌

我觉得我最安心的歌


对你来说

这可能不是你要的口味

而我正是这种口味

如果 你觉得我了解你

而我正是因为这样而伤害你

我想说 没有一个人可以完全清楚甚至了解对方或自己


因为那场的意外

不停的缠绕着 那又何苦呢

因为那句话

觉得自己快接触不到 那又何苦呢

因为那个事件

而耿耿于怀 那又何苦呢


就算我说了多白 接受不了还是无法接受

就算摆在你面前多少的理论 只要无视着 还是无法接受

身边的朋友们 会因为个人而异 而出现不同的现象

对我来说 我不会为了一颗小草而放弃整片森林

但是我会带走那颗小草一起寻找那片森林


就像老师说的 想出框框

以各种角度去看待 得到其他观点


如果释怀不了 始终和自己过不去

每天都会发生事情 每天的不经意点燃你的经意

成不了的问题演变成问题


或许 大家成长不一样

妈妈对我说:“你还真的放得开”

人生不是要这样吗?


累了 就找个地方休息

再重新出发就可以了

出发点错了 就重新来过

没有不可能的事情

只是人格性格问题


请不要把受高等教育的小孩比喻成看不起其他等级的人

更不要说高级的人欺负社会人士

也不要用不雅不讨喜的话去承诺去花言巧语

朋友的阶段并不是情人的阶段

我尊重每个人的奋斗过程与收获

如果真的单得起 就为自己而努力

不要给一切不关的话


总之一句 没fu~

什么也行不了


吸引不了的 始终不会吸在一起
back to top?
monthly archive

九月 2009 十月 2009 十一月 2009 十二月 2009 一月 2010 二月 2010 三月 2010 四月 2010 五月 2010 六月 2010 七月 2010 八月 2010 九月 2010 十月 2010 十二月 2010
recent entries

生日快乐 波折 最初的感动 最初的心情 Open School 心不平复 生日快乐 翻查 日子 a Kiss
LAYOUT BANNER COLORS MINIIC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