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will
L♥ve you
every moment of my life
tag please or die



BongBong say Hi

About Me

Bong Bong here
I ♥ my Family
♥ PaPa ♥ MaMa ♥ Da Jie ♥ Er Jie ♥ San Jie ♥ Kor Kor ♥
I ♥ my Friends
♥ Gang ♥ classmate ♥ housemate ♥ roomate ♥
♥ PTHS ♥ KHPS ♥ UTAR ♥
I ♥ You
♥ He ♥ She ♥ It ♥ Them ♥
I ♥ Shooping
♥ Bag ♥ Shoes ♥ Clothes ♥ Ring ♥ Dress ♥ Pants ♥
I ♥ Money
I ♥ hang out v Friendss
I ♥ Sing K
I ♥ music that strong BASE
I ♥ Clubbing
I ♥ Movie
I ♥ Arts
I ♥ Travel
I ♥ Peace
affiliates

♥ Ling ♥ Denise ♥ Xiao L ♥ Enya ♥ Katch ♥ Adeline ♥ PangPang ♥ PangPang 2 ♥ Jwind ♥ Bastard ♥ Bastard 2 ♥ Ling Pei ♥ SuPei ♥ Joan ♥ Kai Ying ♥ Ducky ♥ Stephy ♥ Mike ♥ Small Black Black ♥ 阿布 ♥ Small Black Black 2 ♥ Chia Na ♥ Creamy ♥ Loo Pei ♥ Wai Yee ♥ Annie ♥ Peter Zai ♥ Valentine ♥Caturont
♥Cindy ♥Kimiro ♥Xiao Ke ♥Sushi ♥ Lort
星期一 @ 20:42
Fifa World Cup
一开始不看足球的我

看了 Tottenham的帅哥--Bale

就开始看了足球

现在FIFA WORLD CUP

大家都成了足球发烧友

我也是一份子啦

本人支持 Brazil--Kaka

哈哈 好像我只是为了帅哥似的

今天的球赛 chile vs brazil

以0 比3 brazil胜出

真的是太棒了

为了看kaka

牺牲了 2:30-4:20的时间

也因此决定不睡 直接去学校8am的课

大家都觉得我疯了

是啊 我喜欢把自己熬坏掉

我喜欢累倒 睡到满满的感觉


最近 很多assignment要赶

我只好尽我的能力啦

有什么办法哦~~

安琪 加油!!!


这个夜晚

想起 人的一生是不定的

当你以为没事了 那才有事

我喜欢 顺其自然

所以 我不想了


云 生日快乐

听到你慢慢康复

听到你会回答我

我真的很高兴

只是你不再爱你的草莓了吗?

你是否遗忘在哪个地方了~

记得捡回来啦啦~


大家有在讨论 要去哪里玩

我也想放轻松

对我来讲 我想去海边

要不然就去有强大base的音乐的地方

我也想窝在自己的家 什么都不做

不懂闲下来的日子 几时回到呢?


这轮不到我去管那么多

赶assignment最重要啦啦~


忙咯~
back to top?
monthly archive

九月 2009 十月 2009 十一月 2009 十二月 2009 一月 2010 二月 2010 三月 2010 四月 2010 五月 2010 六月 2010 七月 2010 八月 2010 九月 2010 十月 2010 十二月 2010
recent entries

日子 矛盾 生日快乐 波折 最初的感动 最初的心情 Open School 心不平复 生日快乐 翻查
LAYOUT BANNER COLORS MINIIC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