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will
L♥ve you
every moment of my life
tag please or die



BongBong say Hi

About Me

Bong Bong here
I ♥ my Family
♥ PaPa ♥ MaMa ♥ Da Jie ♥ Er Jie ♥ San Jie ♥ Kor Kor ♥
I ♥ my Friends
♥ Gang ♥ classmate ♥ housemate ♥ roomate ♥
♥ PTHS ♥ KHPS ♥ UTAR ♥
I ♥ You
♥ He ♥ She ♥ It ♥ Them ♥
I ♥ Shooping
♥ Bag ♥ Shoes ♥ Clothes ♥ Ring ♥ Dress ♥ Pants ♥
I ♥ Money
I ♥ hang out v Friendss
I ♥ Sing K
I ♥ music that strong BASE
I ♥ Clubbing
I ♥ Movie
I ♥ Arts
I ♥ Travel
I ♥ Peace
affiliates

♥ Ling ♥ Denise ♥ Xiao L ♥ Enya ♥ Katch ♥ Adeline ♥ PangPang ♥ PangPang 2 ♥ Jwind ♥ Bastard ♥ Bastard 2 ♥ Ling Pei ♥ SuPei ♥ Joan ♥ Kai Ying ♥ Ducky ♥ Stephy ♥ Mike ♥ Small Black Black ♥ 阿布 ♥ Small Black Black 2 ♥ Chia Na ♥ Creamy ♥ Loo Pei ♥ Wai Yee ♥ Annie ♥ Peter Zai ♥ Valentine ♥Caturont
♥Cindy ♥Kimiro ♥Xiao Ke ♥Sushi ♥ Lort
星期五 @ 12:58
怎么搞的
最近真的很衰

首先当天有讨论我的presentation
我就去买午餐吃
结果我的鞋子就不见了
那个乌龙先生或者小姐穿走我一边的鞋子留下一边他的鞋子
要我怎样哦
结果迟到把半个小时
就这样我又冲冲忙忙的飞去mynn家做assignment
做到半夜4点多

过后我的slide show 没搞定
我竟然迟到了
吓死我 赶快赶去学校
我的slide 也很惨
我的present 更惨
我根本不懂我在说什么
板上的朋友一定很晕
不过这部戏好像引起老师的注意
有点拖累 我的组员 对不起

某天回家 有位按着信息兼没有注意前方的那个先生
和我撞起来了 当时我和mynn 一起踩着脚踏车
结果我没有空间闪就一起撞
他撞我 我撞mynn
如果我来不及煞车 我就可以飞去草丛
如果那边不是草丛 就是西湖了
到时我是飞进湖里面了
那位先生 不但没有道歉还一副没有事那样
过分!!!

今天姐姐打来 问我有没有回家
我就赶紧打电话给3间公司问看有没有票
结果一张都没有 我想家
我要回家~~

昨天庆祝我们JOEL先生的生日
希望你们玩得开心啦 哈哈
谢谢各位出席
wei woon辛苦你们了哦
嘿嘿

是时候拼了 我不管了~

大家 有个美好的一天哦~
back to top?
monthly archive

九月 2009 十月 2009 十一月 2009 十二月 2009 一月 2010 二月 2010 三月 2010 四月 2010 五月 2010 六月 2010 七月 2010 八月 2010 九月 2010 十月 2010 十二月 2010
recent entries

U-P-D-A-T-E-D KaKa Fifa World Cup 日子 矛盾 生日快乐 波折 最初的感动 最初的心情 Open School
LAYOUT BANNER COLORS MINIIC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