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will
L♥ve you
every moment of my life
tag please or die



BongBong say Hi

About Me

Bong Bong here
I ♥ my Family
♥ PaPa ♥ MaMa ♥ Da Jie ♥ Er Jie ♥ San Jie ♥ Kor Kor ♥
I ♥ my Friends
♥ Gang ♥ classmate ♥ housemate ♥ roomate ♥
♥ PTHS ♥ KHPS ♥ UTAR ♥
I ♥ You
♥ He ♥ She ♥ It ♥ Them ♥
I ♥ Shooping
♥ Bag ♥ Shoes ♥ Clothes ♥ Ring ♥ Dress ♥ Pants ♥
I ♥ Money
I ♥ hang out v Friendss
I ♥ Sing K
I ♥ music that strong BASE
I ♥ Clubbing
I ♥ Movie
I ♥ Arts
I ♥ Travel
I ♥ Peace
affiliates

♥ Ling ♥ Denise ♥ Xiao L ♥ Enya ♥ Katch ♥ Adeline ♥ PangPang ♥ PangPang 2 ♥ Jwind ♥ Bastard ♥ Bastard 2 ♥ Ling Pei ♥ SuPei ♥ Joan ♥ Kai Ying ♥ Ducky ♥ Stephy ♥ Mike ♥ Small Black Black ♥ 阿布 ♥ Small Black Black 2 ♥ Chia Na ♥ Creamy ♥ Loo Pei ♥ Wai Yee ♥ Annie ♥ Peter Zai ♥ Valentine ♥Caturont
♥Cindy ♥Kimiro ♥Xiao Ke ♥Sushi ♥ Lort
星期三 @ 20:22
心跳130的原因
星期三 晴天

今天其实发生了很多很多事情

早上 起床 超懒惰的
趴在床上 看着 囧探查过界
然后爬起来 进冲凉房
洗完澡 接了电话
布小姐 来到我宿舍
我继续收拾我的惨剧

布布 事情总是这样
无论你做了什么决定
我会一直待在你身旁陪伴你
随时聆听 =)

然后 jessy小姐也来我宿舍
我们开始聊丫聊
布布就去找下她的爱人
我就和jessy小姐去兜兜风啦
前提是 我们都是走路
看了东再看西
不懂大家觉得西好 还是东好 呢
我觉得 西好丫
然后在麦当劳解决我们的胃啦
解决后 又再再次去乱乱兜
兜兜下 这次看看南再看看北
觉得南北都好呀

好吧
就南北吧
过后... ... ... ...重点来啦
我和jessy小姐过一条单程路的马路
一过去... ... “嗙”了一声
我们转回头
哇 车祸现场叻
再回想 如果我们捡东西还是慢了一步
很大机会是我们
这场车祸把我们下得心跳130的原因

哦哦哦
真的吓到了我们
我们俩开始傻掉了
语无伦次了
妈呀~

昨晚 发了个梦
那个梦 是甜美的梦
但 成真的指数 不高
周公丫 帮帮忙
我要可以成真的梦丫

这样我颓废的一天就过了

请大大的鼓励我
我要攻下一城
=)

大家 GO GO GO !!!!
back to top?
monthly archive

九月 2009 十月 2009 十一月 2009 十二月 2009 一月 2010 二月 2010 三月 2010 四月 2010 五月 2010 六月 2010 七月 2010 八月 2010 九月 2010 十月 2010 十二月 2010
recent entries

再度活跃 生日 永远的记忆 思念 emo feelings 上天 Fat 怎么搞的 U-P-D-A-T-E-D
LAYOUT BANNER COLORS MINIICONS